上面我铺的半砖

[游戏相关] 为什么我的刷怪塔底下这么黑,但是就是不刷怪? |
来自 2# 2024-3-2 10:10:4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3-1 20:51:41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上面我铺的半砖 回复举报 是上半砖还是下半砖,刷怪平台就是上面的平台么?如果上面是刷怪平台,则要求上面的平台是上半砖 回复举报 接着,刷怪平台的亮度要保持亮度小于等于7,否则不刷怪 回复举报 觉得复杂可以直接爬到刷怪平台上截图 如果火把可以插在平台上则表示是上半砖,否则是下半砖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4-3-1 21:01:0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4-3-1 21:51:0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7#2024-3-1 22:44:1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8#2024-3-2 00:37:41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10#2024-3-2 10:44:5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13:4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