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其他] 【非mc】求录屏软件

 发表于 2024-3-7 12:48:04|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7铁粒
本帖最后由 tq114514 于 2024-3-7 19:43 编辑

注:因为一些原因,所以现在给出回答的需要等到下周一(3月11日)才能结算铁粒(因为需要测试对应提供的软件),请耐心等待
要win7能用的,希沃轻录播录出来的画面播放时视频黑屏,用不了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OBS 的27.2.4还可以用,我就在用 https://github.com/obsproject/obs-studio/releases/tag/27.2.4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3-7 12:48:0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0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45329
2#2024-3-7 12:48:05收起回复
tq1145142024-3-7 19:20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最后一个支持win7的版本?
az喵回复tq1145142024-3-7 19:34IP:福建省
回复举报
应该是,查过了
tq114514回复az喵2024-3-7 19:40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明天上午家里有人(不只有我自己在家),开不了电脑,得先等我试试能不能用,录制画面正不正常,差不多得下周一再给你结算铁粒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3-7 13:27:18|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45172
3#2024-3-7 13:27:1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3-7 15:23:11|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45328
4#2024-3-7 15:23:11收起回复
焦糖饼2024-3-7 15:24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win7应该是能用的((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2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