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为什么加了模组后进入世界,我的皮肤全部都成史蒂夫了

 发表于 2024-3-7 14:18:5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河南省
20铁粒
不管什么模组进去后皮肤都是史蒂夫,从外面导入的皮肤别人看到的也是史蒂夫。这个该怎么解决

Screenshot_20240307_141154_com.mojang.minecraftpe.jpg
Screenshot_20240307_141202_com.mojang.minecraftpe.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3-7 15:03:4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45306
2#2024-3-7 15:03:4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3-7 15:58:0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45361
3#2024-3-7 15:58:08收起回复
麻辣的葱卷2024-3-7 16:18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点了那个绿色衣架子以后,直接选择“我拥有的皮肤”下面那个灰色的人物模型
云凌栖回复麻辣的葱卷2024-3-7 17:36IP:河南省
回复举报
这个也不行
麻辣的葱卷回复云凌栖2024-3-8 08:29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那可能就是加载慢,我也这样,一开始先加载出名字,然后才会加载皮肤,我也是这样,一开始皮肤是史蒂夫或艾力克斯,名字也不是我自己的,过会
麻辣的葱卷回复云凌栖2024-3-8 08:30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就好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7:4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