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能一对一问清楚吗?

[服务器相关] 1.20.4 fabric端隔几分钟就会卡顿一下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3-8 21:49:33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头像被屏蔽 |
4#2024-3-9 02:18:51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头像被屏蔽 |
5#2024-3-9 03:04:37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4-3-9 07:41:03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如果是linux的话可能内存溢出,能不能把卡顿时内存/cpu占用情况说明一下?另外你为什么确定不是网络波动的问题? 回复举报 用的win server系统 卡顿时cpu和内存占用都是正常,网络波动不太能吧,在自己家整的机子 我用网没出现问题 回复举报 猜测可能是某个网络进程拥堵,可以打开离线模式(即关闭正版验证)后禁止此机器访问任何网站(由于内网不受影响,可以连接服务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23:1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