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已申请悬赏退回]为什么我把音乐放进模组里以后所有模组音频都放不出来了?

 发表于 2024-4-14 16:27:0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西
本帖最后由 shizhiyeji 于 2024-5-1 01:19 编辑

我想把一个音乐放进模组里,我已经把音乐转换为了ogg格式,之后我把音乐放进文件夹里,修改了sound_definitions.json这个文件,但是之后再进游戏发现所有的模组音频都不能播放了
修改的模组链接:https://pan.huang1111.cn/s/a3XYh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4-14 16:49:2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66278
2#2024-4-14 16:49:2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4-14 18:25:5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66564
3#2024-4-14 18:25:5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4-14 20:02:2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66788
4#2024-4-14 20:02:2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21 14:10:0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76453
5#2024-4-21 14:10:04收起回复
YanRan2332024-4-21 17:12IP:广西
回复举报
不能这样加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0:2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