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说一下怎么用wine转译吗?

[服务器相关] Linux面板服装LLBDS3 |
2#2024-4-16 22:38:06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能说一下怎么用wine转译吗? 回复举报 先告诉我开放了哪些文件 回复举报 我才知道你的面板能不能用wine 回复举报 已经放弃了,现在只装模组不装插件 回复举报 其实我只是在判断你的面板是否能用proot,这样服务器随便摆布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9:2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