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把系统从Ubuntu换成了Archlinux

 发表于 2024-4-28 16:50:23|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本帖最后由 冰川橘子 于 2024-4-28 16:57 编辑

我的一位朋友建议我使用arch,并且表示可以帮我解答问题,于是我花了至少一个小时的时间安装arch——期间是不断的拍屏幕和敲命令——可以用一张图来说明:


Screenshot_20240428_163842.jpg

终于,在他的帮助下安装好了arch。于是乎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折腾,装输入法啦,配置aur helper啦,添加archlinuxcn源之类。感觉到:Archlinux的可玩性很高。

这倒不是说Ubuntu不好,只是Arch让我找回了当年折腾linux的感觉。
其实很难回答“Archlinux长啥样”这种问题,只能说:你想让Arch长啥样,它就是什么样。
我的arch长这样:

截图 2024-04-28 16-45-59.png

我还折腾了一下grub的主题,长这样:(随便选的)

IMG_20240427_185833.jpg

注释:这是我在用Ubuntu时拍的照片,主题都是一样的,所以我懒得再拍一张了。


截图 2024-04-28 16-57-00.pn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4-28 17:43:59|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86709
2#2024-4-28 17:43: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4-28 18:25:4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86760
3#2024-4-28 18:25:49收起回复
冰川橘子2024-4-28 19:28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想适应一下Gnome
teddyxlandlee回复冰川橘子2024-4-29 22:49IP:北京
回复举报
我自从(被迫)用Ubuntu以来就发现Gnome其实挺好用的。至少兼容性很可以,是国产软件优先兼容的桌面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4-28 19:35:1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86867
4#2024-4-28 19:35:1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4-28 20:17:41|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86929
5#2024-4-28 20:17:4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4-28 22:20:4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什么时候看你装黑苹果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87120
6#2024-4-28 22:20:4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29 08:55:3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87391
7#2024-4-29 08:55:3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4-29 14:55:20|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87633
8#2024-4-29 14:55:20收起回复
冰川橘子2024-4-29 17:22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那么,请你表演一下安装arch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5 17:30:27|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03332
9#2024-5-5 17:30:2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5 17:30:58|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03335
10#2024-5-5 17:30:58收起回复
冰川橘子2024-5-5 17:38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那倒是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2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