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其他] [非MC]如何在win7改包并运行appx文件

 发表于 2024-5-2 15:38:18|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新疆
50铁粒
之前想在win7玩非教育版的基岩版(因为我平常玩的服务器全是基岩版的,Java版没有,所以不要跟我说为什么不玩Java版),然后找到了个改包appx文件的教程,可那个破教程缺了很多步骤导致改到一半失败了,so有没有大神会改包appx文件然后在win7运行的,就像网易版那样,感谢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4-5-2 15:41:21|显示全部楼层 IP:新疆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3892
2#2024-5-2 15:41:2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2 16:30:4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4077
3#2024-5-2 16:30:4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2 20:58:3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4842
4#2024-5-2 20:58:3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13 20:46:5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12152
5#2024-5-13 20:46:5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2:5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