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渲染龙怎么开启

 发表于 2024-5-3 19:46:5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福建省
10铁粒
基岩版正式版1.20.73创建世界时实验性内容那一栏没有“为创建者提供渲染龙”选项。
本人是使用honor V20,处理器是麒麟980
求大佬解答

在线等🥺
Screenshot_20240503_142549_com.mojang.minecraftpe.jp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正式版不可以,要用测试版。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3 19:46:5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7842
2#2024-5-3 19:46: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3 19:48:4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7747
3#2024-5-3 19:48:4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3 21:28:1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8081
4#2024-5-3 21:28:1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4 10:15:5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9065
5#2024-5-4 10:15:5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7:3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