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关于execute

 发表于 2024-5-4 00:08:1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西
15铁粒
/execute @e ~~~ say a
转换成
/execute as @e run say a
会有问题吗?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最好变成/execute as @e at @e run say a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4 00:08:18|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8483
2#2024-5-4 00:08:1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4 08:19:4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8810
3#2024-5-4 08:19:4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4 10:41:3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9146
4#2024-5-4 10:41:3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4 10:42:3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99154
5#2024-5-4 10:42:3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2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