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大家推荐玩1.20或者1.21正式版还是测试版?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7 18:55:3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南省
20铁粒
🤔
img_-263322050_1714895042700.jpe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1.20正式吧,毕竟模组适配的更多,而且稳定性肯定也更好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5-7 18:55:3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05563
2#2024-5-7 18:55:39收起回复
很6的史蒂夫2024-5-9 18:57IP:江西省
回复举报
谢谢!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12 22:04:2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11393
3#2024-5-12 22:04:2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14 22:19:1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13150
4#2024-5-14 22:19:1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0:1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