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1.20.80测试的么?
我在1.20.73的时候,在不跳跃,不潜行的情况下,可以飞六格
我是在1.20.80以后,在不跳跃,不潜行的情况下,可以飞两格
我在1.20.73的时候,在不跳跃,不潜行的情况下,可以飞六格
我是在1.20.80以后,在不跳跃,不潜行的情况下,可以飞两格
[闲聊] 风弹在1.20.80能弹多高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6-16 00:17:57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4-6-16 00:19:27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4:4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