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其他] win7无U盘不能做PE系统能否修复引导?

 发表于 2024-5-25 11:08:0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如题,我姑姑给我的那台电脑,五一放假之前主板BIOS芯片坏了一直没管(主要我也没经费修),今天早上开机BIOS报错BOOTMGE is missing,系统进不去,网上查的教程都需要一个U盘+PE系统,然后在PE系统里修引导(虽然我也知道这是引导问题),但是我手边实际只有一台安卓8的手机和一台2GB内存+32位win7旗舰版的电脑(家里原来用的那台电脑),现在这台电脑是真的卡(网易云音乐听歌都只能用网页端,客户端特别卡,关了动画内存占用也会到70%多),手边没有U盘,也没有经费买U盘,又想让这台电脑正常使用,在这种情况下能否搞上PE系统?如果能,请给出教程,谢谢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5-25 11:14:08|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26380
2#2024-5-25 11:14:08收起回复
tq1145142024-5-27 21:07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请审题,手边没有实体U盘,也没有经费买U盘,你给的那个视频教程仍然需要实体U盘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25 11:19:10|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26394
3#2024-5-25 11:19:1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25 11:36:5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布加勒斯特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26429
4#2024-5-25 11:36:59收起回复
tq1145142024-5-25 11:48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之前BIOS芯片坏了的时候系统还能启动,就今天开始引导出问题的,硬盘优先级肯定没错
有没有办法能把手机伪装成U盘之类的外置存储设备进PE系统?
az喵回复tq1145142024-5-25 12:04IP:约翰内斯堡
回复举报
有 root 倒是可以这么做,但没 root 就不行了
https://firpe.cn/page-627  这种方法
tq114514回复az喵2024-5-26 13:36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问一下,32位win7旗舰版能兼容4GB内存吗?(暂时还没有那个手机伪装U盘的条件,现在想把那台开不了机的机子上的一些硬件移植到另外那台机子上,听
tq114514回复az喵2024-5-26 13:38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接上条回复)说win7任意版本的32位版都不兼容2GB以上内存,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主要是内存现在最急需移植,因为原来那台电脑太卡了,2G不够用)
az喵回复tq1145142024-5-26 13:54IP:上海
回复举报
最多检测到3.5GB,有能力可以在进入系统后将32位转换成64位
还有 8 条回复, 点击查看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00:17:27|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31109
5#2024-5-28 00:17:2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12:00:52|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31370
6#2024-5-28 12:00:52收起回复
tq1145142024-5-28 12:39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这是那台还能开机的机子的配置,这机子至少十几二十年了,大概率没有多着的硬盘槽位,手头没有硬盘盒,而且CPU只支持32位(开不了机的那台是64位U
tq1145142024-5-28 12:41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接上条回复)这机子卡得最多开四个软件(两个还是系统自带的软件),现在我键盘输入都有延迟,网易云音乐设置里关了动画都卡(切歌都得好几
tq1145142024-5-28 12:42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接上条回复)秒)而且这两个软件你确定能在win7上跑?
AmenomoriMinami回复tq1145142024-5-28 12:59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我确定,dism++有32位版本,diskgenius也有32位版本,都可以在你的垃圾电脑上跑
AmenomoriMinami回复tq1145142024-5-28 13:00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接着就是,修复引导和你那台故障电脑是64位的没什么关系,因为只是接上硬盘就好,如果损坏的电脑是M.2插槽的固态硬盘那么你的确无法连接,
还有 2 条回复, 点击查看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5-29 13:56:41|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32331

Dism 10.1.1002.1B.zip

3.59 MB, 下载次数: 1

7#2024-5-29 13:56:4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6-3 20:28:0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40333
8#2024-6-3 20:28:0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6-4 09:54:20|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40774
9#2024-6-4 09:54:20收起回复
tq1145142024-6-4 23:54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两台主机肯定不能同时开着,只有一根线串联着的供电线,如果转移硬盘 那么那块固态硬盘怎么供电?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6-4 09:55:21|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40775
10#2024-6-4 09:55:21收起回复
tq1145142024-6-4 12:55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https://pan.huang1111.cn/s/WQ1aH3
这个图我传了下网盘,回帖那里看不见看这个
AmenomoriMinami2024-6-6 10:34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SATA接口的位置不会在主板IO挡板方向,你图片里没拍摄到正确的方向因此看不见,我建议你直接给个QQ,这样和你说下去效率太慢了
tq114514回复AmenomoriMinami2024-6-9 01:13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我QQ唯二登过的设备只有我姥爷的手机和那台引导炸了的电脑,我自己没手机号,这个QQ的手机号绑的我姥爷的,换手机登录收不到验证码无法过验证
tq114514回复AmenomoriMinami2024-6-9 01:16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还有,我已经找我班里一个哥们借到U盘了(闪迪的,容量正好8GB,pe系统应该能写进去),数据已经备份了,等周二我刷个pe系统看看能不能修好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7:3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