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再细致一点?

[其他] 求抠图 |
2#2024-6-1 18:22:4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评分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评分5#2024-6-1 21:34:41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其实你这张图扣起来是很方便的,photoshop的魔棒工具在空白处点几下就行了。() 回复举报 这是我以前想扣的一张图,可惜因为太麻烦最后放弃了,抠出来也没什么意义,魔棒工具不好用了,需要用到磁性套索。 ![]() 回复举报 楼主的图我扣完一分钟就足够了。() 回复举报 dark reader浏览器插件确实很方便,开启后在帖子里就能直接看到扣的怎么样了。XD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0:4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