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有没有大佬将这个模组改成1.21可用啊

 发表于 2024-6-1 22:34:3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150铁粒
本帖最后由 5.1x 于 2024-6-2 00:43 编辑

这个模组目前只能1.20.80或81可用。可以改成测试版1.21.10也可以用吗?  debug_Screen_v1.2.8.mcaddon(1.71 MB, 下载次数: 60)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6-1 23:07:3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37237
2#2024-6-1 23:07:39收起回复
5.1x2024-6-1 23:58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用不了qaq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6-2 04:05:3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37541
3#2024-6-2 04:05:31收起回复
5.1x2024-6-2 11:52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要不你写一个吧,我出费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6-2 04:06: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37542
4#2024-6-2 04:06:3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0:2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