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怎么禁用低像素字体?

 发表于 2024-6-10 13:12: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浙江省
50铁粒
众所周知,在mc中,如果一段文字是纯ASCII字符(英文字母与英文符号等),就会采用低像素字体mojangle显示,而要是包含在此以外的字符(如中文字符),那么整段文字就会采用较高像素的字体GNU Unifont显示
Screenshot_20240610_130524.jpg

现在我不想要低像素的字体,希望纯ASCII的字符也用高像素字体显示,有没有资源包可以实现这一点
(事实上我以前看到过可以完美实现上面功能的资源包,可惜当时忘记下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6-10 17:13:4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1428

禁用低像素字体.mcpack

39.85 KB, 下载次数: 92

2#2024-6-10 17:13:4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6-15 13:16:0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6892
3#2024-6-15 13:16:0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6-15 16:33:0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7334
4#2024-6-15 16:33:0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9:1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