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服务器相关] 我的世界服务器吃GPU吗?

 发表于 2024-6-11 23:22:0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云南省
10铁粒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JAVA版不吃,只吃内存和CPU单核性能,就连你加了光影MOD都是拿CPU性能强计算的。不过有mod可以用vulkan渲染模式来让GPU有更多的工作。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6-11 23:22:05|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2888
2#2024-6-11 23:22:05收起回复
叶沐行2024-6-12 22:51IP:云南省
回复举报
感谢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6-11 23:28:0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0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2856
3#2024-6-11 23:28:0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6-11 23:38:2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2863
4#2024-6-11 23:38:20收起回复
叶沐行2024-6-12 22:51IP:云南省
回复举报
感谢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6-12 11:01:10|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3091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6收起理由
 叶*** + 6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5#2024-6-12 11:01:1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7:0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