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其他] 导入行为包后 显示缺少依赖项是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24-6-12 11:55:4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10铁粒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6-12 12:46:0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3164
2#2024-6-12 12:46:01收起回复
基基大大版2024-6-12 13:16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我下载好完改后缀就直接导入了  ,包里面是有资源和行为包的
基基大大版2024-6-12 13:20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为什么我包移动不进去本体  会报错  只能用打开方式
Sakarwei2024-6-14 05:39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提示 Permission Denied 是系统阻止了文件管理器才报的,和MC本身应该没什么关系。mcaddon用打开方式就能导入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6-12 19:15:1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3511
3#2024-6-12 19:15:1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6-14 05:29:1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4907
4#2024-6-14 05:29:1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0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