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修改配置文件呀?之前在控制台输入指令没有反应

[服务器相关] 基岩版服务器为什么打不开坐标 |
2#2024-6-14 16:22:28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6-14 16:28:51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请问怎么修改配置文件呀?之前在控制台输入指令没有反应 回复举报 控制台在哪? 回复举报 有服务器没控制台?开服平台一般会给网页端控制台,阿里云买的服务器要是mc服务端都安排上了还不知道控制台也离谱。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0:4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