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服务器相关] 基岩版服务器为什么打不开坐标

 发表于 2024-6-14 16:16:2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重庆
100铁粒
求教!某宝买的服务器,权限打开后还是打不开坐标,指令也都不能使用,要怎么才能正常使用呢?另外想问问基岩版服务器可以加整合包吗?有大佬可以帮忙讲解一下吗!非常感谢!

IMG_5686.jpe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6-14 16:22:2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5338
2#2024-6-14 16:22:2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6-14 16:28:5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5344
3#2024-6-14 16:28:51收起回复
快点睡觉2024-6-14 16:33IP:重庆
回复举报
请问怎么修改配置文件呀?之前在控制台输入指令没有反应
wang246812024-6-14 19:33IP:江西省
回复举报
控制台在哪?
yuhang2006回复wang246812024-6-14 20:08IP:湖南省
回复举报
有服务器没控制台?开服平台一般会给网页端控制台,阿里云买的服务器要是mc服务端都安排上了还不知道控制台也离谱。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0:4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