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我手机画面里开不了光线追踪能用光影模组吗

 发表于 2024-6-15 22:58:3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0
30铁粒
我手机这个配置画面设置里开不了光线追踪和高画质,还能用那些光影吗?我之前下了一堆子装进去一个没用
Screenshot_20240615_225738.jp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设备兼容问题,这个的话还是骁龙480,开光线追踪和高画质,酣畅淋漓的释放(不兼容,建议换高性能设备)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6-15 22:58:37|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8274
2#2024-6-15 22:58:37收起回复
程野2024-7-9 13:46IP:河北省
回复举报
你好我用的iQOONeo9Pro显示我的设备不支持光线追踪咋办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6-15 23:04:3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8278
3#2024-6-15 23:04: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6-15 23:19:2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8308
4#2024-6-15 23:19:2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6-16 01:23:0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558506
5#2024-6-16 01:23:0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4:0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