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为什么用不了3D轮廓了

 发表于 2024-7-12 15:35:2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西
10铁粒
谁有还可以用的3D轮廓谢谢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7-13 06:31:4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609489
2#2024-7-13 06:31:44收起回复
S时间好快2024-7-13 13:27IP:广西
回复举报
设置里的不显示
S时间好快2024-7-13 13:27IP:广西
回复举报
不知道为什么
80岁小孩回复S时间好快2024-7-14 02:08IP:四川省
回复举报
什么版本
S时间好快回复80岁小孩2024-7-17 21:48IP:广西
回复举报
1.20.81.1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7-13 06:32: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609492
3#2024-7-13 06:32:3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7-25 19:24:0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641979
4#2024-7-25 19:24:07收起回复
S时间好快2024-7-25 20:51IP:广西
回复举报
1.20.12可以用3D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0:5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