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平板,这个测试版是我刚下的,之前没有下过1.21.20.22

[闲聊] 玩延迟渲染出了问题 |
2#2024-7-12 16:59:12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这是我的平板,这个测试版是我刚下的,之前没有下过1.21.20.22 回复举报 轻V1.3调用了一些新的API,可以试试V1.2 回复举报 或者可以试试我的测试版,V1.3.1在1.21.20.22有一些小问题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9:2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