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用的是windows版

2#2024-7-12 23:18:11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7-12 23:37:57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可是我用的是windows版 回复举报 那就要在飞行模式之前进入服务器,不然会在检验微软账号的时候失败,不过开启飞行模式后客户端会不会断开连接不知道 回复举报 不过现在没法测试,如果这个方法不可行我就不买相关设备了 回复举报 微软提供的Ubuntu版就是x86_64架构的,ARM平台无法运行。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1:5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