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放行端口和路由器端口映射
(bushi)
(bushi)[闲聊] 成功折腾了树莓派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50 粒铁粒
2#2024-7-16 23:00:16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50 粒铁粒
3#2024-7-16 23:00:4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4-7-16 23:12:46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50 粒铁粒
6#2024-7-16 23:28:37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50 粒铁粒
7#2024-7-16 23:31:28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8#2024-7-16 23:34:03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50 粒铁粒
9#2024-7-16 23:36:0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50 粒铁粒
10#2024-7-17 00:45:27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6:5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