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怎么在模组不动的情况下高版本降低版本

 发表于 2024-8-1 20:40:0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0
20铁粒
不想玩1.20以后的版本想玩1.19版本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8-1 20:53:39|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663336
2#2024-8-1 20:53:39收起回复
sffbdccze2024-8-1 21:22
回复举报
我的意思是把mod移到低版本
liangweiqi回复sffbdccze2024-8-2 07:58IP:福建省
回复举报
需要的mod有没有1.19(一般大型mod都有多版本),如果是小众mod没有1.19,用fabric加载器加载的可以试试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3117772 暴力更改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8-2 01:57:5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664019
3#2024-8-2 01:57:55收起回复
sffbdccze2024-8-2 14:02
回复举报
咋移出
Tanya_镜野七罪2024-8-2 15:13IP:四川省
回复举报
复制或剪贴到手机其他位置
Tanya_镜野七罪2024-8-2 15:14IP:四川省
回复举报
复制或剪贴到手机其他位置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8-2 03:24:0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664085
4#2024-8-2 03:24:0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2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