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为啥我的5d皮肤导入就成这样了

 发表于 2024-8-7 10:55:4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河南省
10铁粒
导入就这样了求解答
Screenshot_20240807_105337.jp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要改包 详细的看教程: https://klpbbs.com/thread-82255-1-1.html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8-7 10:55:4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678396
2#2024-8-7 10:55:4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8-7 11:08:5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678408
3#2024-8-7 11:08:55收起回复
2024-8-7 11:14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出现这个问题要么你有些步骤做错,要么这教程里对新版本不起作用
wdjjd回复2024-8-18 14:27IP:安徽省
回复举报
66666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8-7 11:32:5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678491
4#2024-8-7 11:32:5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8-7 11:33:1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678492
5#2024-8-7 11:33:1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9:2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