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这么想的

[游戏相关] 谁能告诉我这个怎么弄? |
30铁粒
最佳答案基岩版我感觉不太行,因为这个资源包依赖Java版特有的渲染类模组(如Optifine实现),移植到基岩版同时保留发光效果应该是很难的
建议你找基岩版专有的发光addon,比如
https://klpbbs.com/thread-125401-1-1.html
https://www.9minecraft.net/raiyons-glowing-ores-addon-mcpe/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7:2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