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Mojang追杀生电玩家

 发表于 2024-8-11 11:27:4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Mojang Studios已经在生电上砍了好几刀了,像是:
饮用不祥之瓶获得不祥之兆,进入村庄改为袭击之兆,再触发袭击绿宝石农场,卒
反复将村民感染成僵尸并治愈,无法提供多次折扣村民骨折机,卒

还有村民交易再平衡实验性选项,虽然目前还是实验性选项,但说不定以后会真正启用,到时候真的是亏大了
所以你们认为Mojang Studios还要折磨生电玩家吗?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4-8-18 21:18:4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713508
5#2024-8-18 21:18:4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8-11 13:29:2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10692747
4#2024-8-11 13:29:2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8-11 12:23:53|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692495
3#2024-8-11 12:23:5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8-11 11:56:17|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692398
2#2024-8-11 11:56:1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0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