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开了,不知道咋回事,模组冲突也不是,单独开了个包的地图也不行

[游戏相关] 求大佬帮帮忙 |
100铁粒
最佳答案装的版本错了?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2#2024-8-14 07:45:26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8-14 08:18:23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全开了,不知道咋回事,模组冲突也不是,单独开了个包的地图也不行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4-8-14 08:45:25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全开了,不知道咋回事,模组冲突也不是,单独开了个包的地图也不行 回复举报 可以换新存档重新试一下。 回复举报 试了,新开的还是不行,全网就这一个贴子,不知道是不是有bug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4-8-14 10:27:36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啊这,破案了,我1.21.2,没看清以为1.21就行 ![]() 回复举报 可惜了,我觉得这个mod真好,不知道还有没有可以用的更多附魔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9:0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