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方法很详细,但是,manifest.json 文件应该是这样的,我会发在下1楼层

[其他] 谁能教我?制作准心 |
2#2024-8-19 15:30:1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8-19 15:32:1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头像被屏蔽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4-8-19 22:12:01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4-8-20 15:15:58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7:3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