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是怎么做1.21的投影啊,试了一晚上都没成功,用久手机做的投影质量也很差

2#2024-8-24 09:52:02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大佬是怎么做1.21的投影啊,试了一晚上都没成功,用久手机做的投影质量也很差 ![]() 回复举报 用Structra做的,github链接:https://github.com/RavinMaddHatter/Structura?tab=readme-ov-file 是PC端软件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7:4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