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遥远的地平线到底有没有提升我的帧率啊

 发表于 2024-9-18 14:37:0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西省
30铁粒
本帖最后由 悠然的小南山 于 2024-9-18 15:27 编辑

最近也是入了“遥远的地平线”的坑啊,就是奔着能提帧率和视距去的。
现在是在地平线的基础上加了一个photon,接下来打算把地图升版本丢进来,但试了试反而更卡了。
(i5–4060)
原版本——1.20.2
光影:bliss_v2.0.4_
1000085940.jpg
这是水边的帧率:
1000085941.jpg

现版本1.20.4
光影:photon
1000085942.jpg
1000085943.jpg
1000085944.jpg
这是水边的帧率:
1000085945.jpg

总之,用地平线搭配photon后感觉站着不动帧率还行,只要移动帧率就明显下降,这是有什么没调吗?
mod数量1.20.2的甚至比1.20.4多(小mod)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9-18 15:53:5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772620
2#2024-9-18 15:53:50收起回复
PuddingKC2024-9-20 21:13IP:浙江省
回复举报
怎么现在才通过(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9-18 21:48: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772920
3#2024-9-18 21:48:30收起回复
悠然的小南山2024-9-18 23:57IP:江西省
回复举报
但这不是可以减少实际渲染距离然后变向提高帧率嘛 (*^▽^*)
PuddingKC回复悠然的小南山2024-9-19 09:33IP:浙江省
回复举报
前提是你正常游戏用的就是高视距,相比之下会增加fps,如果你正常是低视距,加上之后渲染了多余视距反而会降低fps
悠然的小南山回复PuddingKC2024-9-19 15:01IP:江西省
回复举报
这个……我八个区块两百多帧,三十二格满区块一百到一百四十帧。我觉得蛮流畅的……一加地平线就掉到十多帧了……\(`Δ’)/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0-1 16:34:4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贵州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784032
4#2024-10-1 16:34:4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2:3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