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JE]为什么有这么多Forge模组跑去了NeoForge

 发表于 2024-9-22 13:01:5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10铁粒
今天我打算玩一下Java版minecraft,想装个模组,我玩的最多的就是Forge,可我看了某些模组并不支持于1.21的Forge一些版本,而只支持NeoForge,比如苹果皮的Forge版本只停留到了1.20,想问为什么这么多原本是Forge的模组跑去了NeoForge,难道Neoforge会有朝一日替代Forge吗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neo可能要代替forge了。 可以看看“来源”一段:https://www.mcmod.cn/class/11433.html 评论区去尾页也有不少有价值的信息。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9-22 13:01:56|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777351
2#2024-9-22 13:01:5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9-22 13:34:12|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776982
3#2024-9-22 13:34:1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7:4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