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请问为什么全局资源里的音乐包有时会失效

 发表于 2024-10-2 12:20:3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西
20铁粒
是因为我加的组件太多了吗,求一个解决办法(除了直接把音乐包加在世界里的)有时候唱片机放歌到一半还会莫名其妙停下来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可能的原因 资源包问题:资源包可能没有正确安装或配置。 内存不足:如果你的游戏中有大量模组或资源包,可能会导致内存不足。 模组冲突:其他模组可能与音乐播放产生冲突。 音频文件问题:音频文件本身可能存在问题,比如文件损坏或格式不兼容。 游戏性能问题:如果你的游戏性能较差,可能会影响音乐播放的稳定性。 解决办法 检查资源包安装: 确保资源包正确安装并启用。 检查资源包文件夹中的音频文件是否完整且格式正确。 优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0-2 12:20:38|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785636
2#2024-10-2 12:20:38收起回复
蠢脸耐摔王2024-10-3 08:18IP:广西
回复举报
懂了懂了,讲的很好,但是基岩版应该怎么分配内存呢
aiwwe08972024-10-5 10:10IP:湖南省
回复举报
因为基岩版没有自带的内存自定义,建议尽可能降低性能使用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0-2 17:07:00|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785513
3#2024-10-2 17:07:0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2:4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