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说的“代码”其实指的是验证码

[其他] 这年头连个微软帐号都不能有了? |
2#2024-10-3 22:22:0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10-3 22:26:43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4-10-4 06:41:09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微软说的“代码”其实指的是验证码 回复举报 他说的“无法工作”就是验证码输错了 回复举报 翻译问题找Microsoft Translator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4-10-4 06:41:41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4-10-4 06:43:54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没挡住呐【看图】157****[email protected]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7#2024-10-4 08:11:2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9#2024-10-4 16:38:3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4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