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感谢
感谢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10-6 17:42:46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删掉OptiFine是最好的选择 回复举报 关键是我只装了OptiFine,其他模组一个都没装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4-10-6 20:22:41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关键是没有其他模组 ..... 只有Optifine 回复举报 应该是他们互不兼容的东西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3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