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这边,只要连不上微软的服务器,使用wifi和流量都有可能被判定成离线模式,就很麻烦。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10-15 23:47:5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4-10-20 14:59:5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4-10-23 14:16:5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2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