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我什么都没加纯净原版

[游戏相关] Java版渲染问题 |
10铁粒
最佳答案试试换个渲染器,freedreno不适配adreno7xx的GPU
可以试试GL4es、ltw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2#2024-11-10 14:43:1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11-10 14:45:13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What,我什么都没加纯净原版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2:1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