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你觉得玩mc需要高配置手机吗?

 发表于 2024-11-13 20:50:5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单选投票, 共有 21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1-13 21:42:3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没说哪个版本的mc()
不过最新版配置要求应该也不怎么高的感觉,不开光影基岩版的话
2#2024-11-13 21:42:3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13 22:24:4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额,主要是原版的还没玩明白
3#2024-11-13 22:24:4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13 22:30:1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肯定是需要的
注意帧数
Screenshot_20241112-195141.png
4#2024-11-13 22:30:15收起回复
..........?2024-11-13 22:41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我勒个4.8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13 22:34:0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不需要,用电脑
5#2024-11-13 22:34:0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14 00:19:2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不需要,用电脑
6#2024-11-14 00:19:2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5:2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