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为什么下的1.21.44正式版网络和局域网都不能联机

 发表于 2024-11-29 07:44:3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北京
20铁粒
本帖最后由 Ucraft 于 2024-11-29 10:04 编辑

为什么下的1.21.44正式版网络和局域网都不能联机,创建房间的时候多人游戏是打开的但是进入游戏之后多人游戏自动就关了,我也开不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4收起理由
 Ucr***-42-A,已为本帖修改标题,提醒1次.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1-29 09:14:42|显示全部楼层 IP:香港
是不是防火墙没开,看看windwos 防火墙出站 入站是否放行 mc
然后同一台PC开两个 客户端看看局域网能不能连
2#2024-11-29 09:14:42收起回复
MC平方2024-11-30 14:02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有没有想过他没有登录微软账号呀?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29 09:52:3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点了ghbfhjkgvcc
3#2024-11-29 09:52:3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29 10:12:4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如图所示
Screenshot_20241129_101214_com.mojang.high.jpg
4#2024-11-29 10:12:41收起回复
MC平方2024-11-30 14:02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问题出现在这里,他有没有登录微软账号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30 14:04:1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你有没有登录Microsoft账号请问?访客账号是无法开启多人游戏的,使用QQ邮箱作为地址就能注册一个免费的,其实注册步骤也非常简单的!
5#2024-11-30 14:04:1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2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