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基岩版有没有任何方法使用ysm的模型?

 发表于 2024-12-8 13:32:4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浙江省
30铁粒
我不是很懂,但我发现ysm这个模组使用的本身就是基岩版的模型,理论上基岩版不应该可以更方便地直接使用吗?
Screenshot_20241208_133017.jp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可以使用 但是制作过程非常非常麻烦 需要先解密文件(这个只支持旧版本的ysm) 或者拿到源文件 然后在blockbench里逐个修改/添加molang (因为开发者加了很多基岩版本身不存在的判断 例如飞行等) 然后还要重写渲染控制器 (因为最新几个版本的ysm支持了透明度) 动画改一改应该可以直接用 当然现在大多都是做成皮肤包使用 展示: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2-8 13:32:4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0
评论复审中...编号:10861866
Screenshot_20241101_142028.jpg
2#2024-12-8 13:32:4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2-8 13:37:46|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852761
3#2024-12-8 13:37:4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2-17 22:46:3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861883
4#2024-12-17 22:46:3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13:4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