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怎么导入模组或光影

 发表于 2024-12-8 22:53:5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10铁粒
本帖最后由 Ucraft 于 2024-12-8 23:41 编辑

怎么导入模组或光影?求保姆级教程,图片也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Ucr***-102-A,已为本帖修改标题,提醒1次.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2-8 23:22:5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853349
2#2024-12-8 23:22:5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2-8 23:30:4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853356
3#2024-12-8 23:30:4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2-9 13:55:13|显示全部楼层 IP:重庆
评论复审中...编号:10853601
4#2024-12-9 13:55:1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12:0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