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我为什么发布不了模组?

 发表于 2024-12-15 18:20:2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浙江省
如图,网易审核了我的模组后,说我打包格式错误,错误码是40。然后我看了一下指南,第1个原因我检查了一下格式是正确的,第2个原因我检查了一下,发现我没有使用 xx:数字 的键名,我应该怎么改?
Screenshot_20241215_180631.jpg
Screenshot_20241215_181238_mark.via_edit_984065820820668.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2-15 18:21:38|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859792
2#2024-12-15 18:21:3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15 18:27: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859803
3#2024-12-15 18:27:3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2-15 18:44:02|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859848
4#2024-12-15 18:44:02收起回复
wsdyls2024-12-15 19:18IP:浙江省
回复举报
那么解决方法是什么?
wsdyls2024-12-15 19:18IP:浙江省
回复举报
因为我用的是be
Sakarwei回复wsdyls2024-12-15 19:25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我还是不清楚你的manifest.json 具体写法,所以我也不清楚……你的 format_version 是什么?
Sakarwei回复wsdyls2024-12-15 19:27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以及你的min_engine_version是什么
wsdyls2024-12-15 19:50IP:浙江省
回复举报
但是你说的是错误代码37的
还有 5 条回复, 点击查看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4:0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