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

2#2024-12-19 22:37:03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12-19 22:57:2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4-12-19 22:59:13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这个? ![]() 回复举报 对(抱歉没有及时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4-12-19 23:20:02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新的那个不太好用 也有可能是我走转译运行的缘故?(此启动器不支持arm64指令集) 回复举报 你需要安装arm版的java 回复举报 Mac:? 回复举报 我说的是另一款启动器,名字不记得了,只有x64的deb包 hmcl当然是能运行的(不过我这个源不知道为什么只有openjdk17)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8#2024-12-20 00:10:21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9#2024-12-20 00:22:4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10#2024-12-20 00:27:27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1:1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