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就是原版的,大佬

[游戏相关] 求助,摩尔线程打不开mc |
20铁粒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2#2024-12-21 20:51:33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12-21 22:16:49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呜呜,就是原版的,大佬 回复举报 但是从log看你是用fabric+optifabric来加载optifine的 这种加载方式很多bug(我从来没有加载成功过),fabric建议用钠+iris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1:4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