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把文件夹名也换成全英文,或者把包移到全英文名字的文件夹

[游戏相关] 为什么资源包导不进去(看内容)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4-12-24 13:26:33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4-12-24 17:46:38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4-12-27 15:53:16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4-12-27 18:30:58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7#2024-12-27 18:31:5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6:1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