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新年首绷] 铁粒大户缔造者 の 陨落

 发表于 2025-1-1 00:44:4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本帖最后由 缔造者 于 2025-1-1 00:58 编辑

元旦快乐!我刚刚回复了很多红包帖,收获了500 铁粒。有人问:“缔造者你为什么不发铁粒了?穷得要靠别人的铁粒了?”
原因如下,请看这些帖子以及wiki条目。

【2023 元旦】随机抽取 2 人送 10,000 铁粒
https://klpbbs.com/thread-78635-1-1.html

【2024 元旦】总额达 20,240 铁粒
https://klpbbs.com/thread-124135-1-1.html

【缔造者wiki条目】https://klpwiki.com/wiki/%E7%BC%94%E9%80%A0%E8%80%85

奉劝大家不要像我一样挥霍铁粒!

评分

参与人数 2铁粒 +25收起理由
 克里*** + 5爱来自姜子牙和齐桓公的后代
 哑*** + 20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 00:46:41|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想起了当年还是《铁粒大户》的称号(
2#2025-1-1 00:46:41收起回复
缔造者2025-1-1 00:48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 00:56:4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对比其它帖子这个就冷清很多
3#2025-1-1 00:56:40收起回复
缔造者2025-1-1 00:57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因为我没发铁粒
Sakarwei回复缔造者2025-1-1 02:11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也可能因为发的时间晚,大家都睡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 01:41:3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这不给了你100嘛
4#2025-1-1 01:41:3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 02:29:0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个人觉得,换个角度想,铁粒就是拿来给自己挥霍的,或支持自己喜欢的创作者,或与别人分享带来快乐,总之自己玩得开心就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收起理由
 缔*** + 1确实

查看全部评分

5#2025-1-1 02:29:0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 07:12:43|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敢乱花铁粒(
6#2025-1-1 07:12:43收起回复
Sakarwei2025-1-1 07:13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12345粒,挺好的数字
小柯同学.2025-1-1 19:09IP:福建省
回复举报
大佬好多铁粒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 18:59:58|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省
大户人家呐
7#2025-1-1 18:59:5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 09:16:29|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我啥时候才能凑够1k铁粒
8#2025-1-2 09:16:2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 11:49:23|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北省
一个没拿到QAQ
9#2025-1-2 11:49:2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5 09:43: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我前年9月份的时候铁粒两位数,等级不到2级,现在我有一千多铁粒,貌似不过某人的零头
提到等级,我考古你帖子的时候看见有一个“人”说它想要一天一级
10#2025-1-5 09:43:3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3:3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