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溢出?!!
我分配了至少20个G的内存啊!
之前电脑拿来本地跑AI用的内存巨大
我分配了至少20个G的内存啊!
之前电脑拿来本地跑AI用的内存巨大

[游戏相关] JAVA版资源包放到文件夹没反应是啥毛病 |
512铁粒
最佳答案内存溢出。增加启动游戏时分配的内存就行了。
另外如果直接改options的话,资源包的名称要填写“file/修改后-Distant Horizons汉化材质包20250101.zip”(不包括双引号)
我试过了,我修改后的资源包是有效的,至少可以被识别(虽然我用的是别的游戏版本,没有装那个模组)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2#2025-1-1 14:22:02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内存溢出?!! 我分配了至少20个G的内存啊! 之前电脑拿来本地跑AI用的内存巨大 ![]() 回复举报 1.20.4......我试试 回复举报 还是一样的 回复举报 会不会和电脑OpenGL版本太老有关 怎么说呢......用的是英特尔第4代酷睿的核显 驱动肥肠老 回复举报 实在不行算了,8组铁粒送你 本来电脑也就是能玩就行,全仗着内存大,加上地平线20个区块的渲染距离30帧能跑满... 也不能多要求什么了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5-1-1 14:59:51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回复举报 汉化包就和材质包一样的打开方式。 回复举报 这个知道的 就是这个界面,但看不到我加的材质包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5-1-3 19:11:27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3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