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其他] 有没有人帮我把这个移植成基岩版的

 发表于 2025-1-4 16:37:3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50铁粒
本帖最后由 晓明不爱睡觉 于 2025-1-5 22:34 编辑

特别喜欢这个ui,可惜这个是java版的,求一个大佬帮我移植成基岩的  Immersive§0_§fInterfaces§0.zip(926.64 KB, 下载次数: 33)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4 16:37:3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已转换  [苦力怕论坛]Immersive§0_§fInterfaces§0.mcpack(726.71 KB, 下载次数: 13)
2#2025-1-4 16:37:3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4 17:10:4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悬赏太少了,悬赏至少得三位数才会有人帮你做
3#2025-1-14 17:10:43收起回复
晓明不爱睡觉2025-1-15 18:14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OK,那我再攒一攒
晓明不爱睡觉2025-1-15 18:20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你知道怎么删帖吗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5 18:16:3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我先把这些铁力给收回来,等我攒够三位数了再发悬赏
4#2025-1-15 18:16:3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5 21:10:2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得过一个月,然后呢去悬赏那里面去看那个提示
5#2025-1-15 21:10:2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2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