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不刷史莱姆

 发表于 2025-1-8 05:20:3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陕西省
10铁粒
java1.21
不刷史莱姆是怎么回事,高度33,在史莱姆区块内

IMG20250108051955.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5-1-8 05:21:3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陕西省
史莱姆区块显示
IMG20250108052118.jpg
2#2025-1-8 05:21:37收起回复
秦龙龙凤2025-1-8 05:24IP:陕西省
回复举报
难度为普通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8 06:32:1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Java版要挖到底吧
3#2025-1-8 06:32:11收起回复
秦龙龙凤2025-1-8 14:17IP:陕西省
回复举报
40以下就可以了
秦龙龙凤2025-1-8 14:18IP:陕西省
回复举报
我挖的时候已经刷了一只了,但是也只刷了一只……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8 16:01:21|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https://www.mcmod.cn/item/46733.html
史莱姆不会在距离以玩家为中心的半径 24 格(球形)内生成
distance.jpg
4#2025-1-8 16:01:2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0 10:16:45|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你得往墙里面挖,挖个24格,挂机,再出来,他才能刷
怪在半径24内是不刷的
5#2025-1-10 10:16:4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3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